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检察送温暖,关爱心贴心
时间:2022-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5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温情开展慰问残疾人和困境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检察关爱和关怀。

  志愿者一行人在角杯小学校长的陪同下,走进困境儿童明明(化名)家,与孩子及其监护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态和学习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为其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干警们还鼓励孩子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好好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 

  随后,志愿者深入角杯乡樊家营村和孙吉镇孙吉村,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慰问过程中,干警与残疾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两名残疾人致残情况、身体现状及家庭困难,鼓励他们不要气馁,积极康复,勇敢面对生活中的逆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境儿童和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受助家庭对检察干警的关怀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今后,临猗县检察院将持续组织志愿者开展各类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使检察工作遵循法度,充满温度。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