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送法进农村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8-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8月26日上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带领检察干警,深入嵋阳镇白堂村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暨送法进乡村系列活动。 

  活动中,在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院干警利用村广播,以大喇叭的形式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预防养老诈骗知识。

  在检察长的带领下,我院干警入户为群众送上反诈防骗宣传资料,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养老诈骗的主要种类、惯用手段以及预防措施等,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共发放200余份宣传资料,解答30余名群众的疑惑和问题。

  活动结束,在村委人员的陪同下,检察长赴困难群众、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及浓浓的暖意,嘱托老人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 

  此次送法下乡活动,近距离、深层次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及养老诈骗的特点和方式,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反骗防诈知识,有力地提升了群众的反骗防诈意识和自我保护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