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2-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临猗县检察院召开复转军人“八一”座谈会。院领导及我院5名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冯全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作为复转军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政治部主任姚战雷宣读了《杨景海检察长致全省检察机关复转军人的慰问信》,并代表院党组向复转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叙战友情、同事谊,追忆军旅生涯,表达对部队、对战友的深情厚谊,畅谈从“军装绿”到“检察蓝”的切身感受。 

  检察长刘世波谈到,很高兴作为一名复转军人与大家在此畅谈,希望今后大家:一是永葆初心,从保家卫国到惩恶扬善,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二是坚守本色,认真履行好新时代法律监督责任,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一如既往发扬听党指挥、敢打硬仗、吃苦耐劳、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各自的岗位开拓进取、冲锋在前,为临猗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复转军人一行参观了《国之重器,礼敬临猗——庆祝建军9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兵器展》,一件件武器,一幅幅画面勾起了他们军旅生活的记忆,大家纷纷表示要守住初心、担好使命,真正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