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是运城检察人】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运城市检察机关开展“我是运城检察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531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教学部主任卫鹏作专题辅导,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授课中,卫鹏从习近平法治思想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如何贯彻落实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必将引领全面依法治国实践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大发展、不断迈向新的更高境界。参加学习的干警从中深化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 

  随后,我院4名干警代表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作交流发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权威辅助读本,干警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收获和感想,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融会贯通到检察工作的每一个环节。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为书写法治中国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检察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