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互学互鉴】交流学习“涨经验” 共促质效大提升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主任张舒一行3人来到我院,就案件管理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第二检察部负责人刘亚娟及案件管理业务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徐宁对河津市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第二检察部副主任张婵详细介绍了我院案件管理工作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案件听证、流程监控、涉案财物管理、律师接待以及党员违法犯罪记录查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互相学习借鉴、答疑解惑,共同推动案件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河津市院一行3人实地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涉案财物库房等区域。





此次座谈针对性强、实用性强、操作性强,是河津市院和临猗县院案管人的一次“深度牵手”。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业务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案件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