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三八”特辑】以“法”之名 护“她”权益—-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广大妇女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尊重、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果业公园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以检察之力促进妇女权益保障。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法律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吸引众多群众参与。干警们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对如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如何预防家庭暴力,给予专业的法律建议,让妇女们感受到了法律的温暖和力量。

01

HAPPY WOMEN’S DAY

此次普法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并为10余名群众提供了面对面的咨询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合法权益的犯罪行为,积极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努力在全力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中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