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永济市人民检察院、临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凝聚巾帼之力,展现巾帼风采,彰显新时代检察女干警昂扬向上,营造和谐向上的检察工作氛围,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运城市人民检察院、永济市人民检察院和临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开展“巾帼绽芳华、阔步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晋民参加活动,临猗县委书记靳国全陪同参加,运城市院、永济市院、临猗县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临晋县衙作为元至近代古建筑,这里每一处展馆中的一字一画、一物一景都渗透着“廉修身、廉自律”的深远意义,警醒着检察干警知敬畏、扬清风、守廉洁。



在傅作义故居,干警们深入了解这位“黄河骄子”曲折又辉煌的传奇人生,傅作义将军以血肉之躯守护家国的抗战事迹让人敬佩,不畏强暴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令人动容,他是黄河这片热土上孕育的民族英雄,也是新时代廉洁自律、勤勉务实的优秀楷模。





最后在孙吉镇薛公滩观景台开展健步走,大家兴致昂扬,迈出矫健的步伐,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健步道上阔步向前,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展现了检察人团结活泼、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干警的文化生活,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在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激励女干警们在检察事业中继续发挥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活动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再展风采、再创佳绩,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