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表彰奖励】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进一步调动全院干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3月1日上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薛亚芬同志宣读了我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干警再接再厉,自觉向先进看齐、向典型靠拢,努力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







会议强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对标对表省院“四看”标准,坚持“1123”工作思路和“增速、提质、抓实”工作要求,紧抓“六大工作”,全院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拼尽一份力,务实重干,开拓创新,奋力实现临猗检察事业高质量、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