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工作报告】刘世波检察长在临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24-02-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2月22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世波在临猗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过去一年该院以高站位服务为大局大任担当、以高标准履职为民生民利护航、以高质量监督为主责主业赋能、以高水平铁军为新风新貌添彩四个方面工作。
2023年,在县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县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决议,以“增速、提质、抓实”工作要求和“1123”工作思路为抓手,坚持与党和人民同心,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向,与平安临猗、法治临猗建设同行,奋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临猗实践中提效赋能、争先出彩。

带你一图看懂检察工作报告

今后一年的主要任务

2024年,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将用过硬的能力素质、专业的履职水平、求极致的担当作为、埋头苦干的扎实作风,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在强化政治建设、服务全县发展、回应群众期待、提升监督质效、打造过硬队伍上走在前、求突破。努力在党建业务融合上树标杆、在法律监督上提质效、在规范管理上抓落实、在文化宣传上树品牌、在典型经验上学创建、在队伍建设上争一流,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辉煌!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