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新春茶话会】龙腾虎跃贺新年 踔厉奋发谱新篇——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4-0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 GO!!

2024 NEW YEAR

龙年迎春 平安喜乐

#龙年威武 祥瑞满天


为学习贯彻全国检察宣传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推动检察文化建设深入发展,丰富检察人员精神生活,2月6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迎新春茶话会,以崭新的姿态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



龙年发大财

2024 HAPPY NEW YEAR



演出伊始,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代表院党组致辞。紧接着,活动在三句半《说说咱们检察院》中正式拉开了序幕。有舞蹈、唱歌、诗朗诵等十余个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让人感受到青春的活力和热情,也引发了大家的阵阵共鸣。




龙年发大财

2024 HAPPY NEW YEAR



游戏环节,从“小鸡吃米”到“气球传杯”,再到激动人心的“抢凳子”游戏,干警们放下了工作压力,享受着欢乐和放松的时刻。游戏中的互动和欢笑,更是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友谊。


茶话会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这次茶话会不仅为全体干警提供了交流沟通、欢乐互动、展示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检察队伍团结一致的凝聚力,为临猗检察在新时代新征程下的新奋进奠定了坚实有力的精神基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