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守牢看守所监督职责
时间:2024-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对临猗县看守所监管安全的检察监督工作,切实消除监管场所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月1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王胜康一行赴临猗县看守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活动,以进入监区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监管场所保障在押、服刑人员合法权益、医疗设施配备及驻所检察室履职等情况,督促监管场所做好重点人员分级分类管理,坚决杜绝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遇有突发情况,在依法及时处理的同时,第一时间按照规定进行报告。还对监管场所监室、医务室、监控设施、消防安全设施、用电设施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严防出现违禁品,确保监管场所管理工作细节上不留死角、安全上不留隐患。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对县看守所春节期间的监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抓实安全防范工作。结合监管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二要强化督促整改落实。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要加强同县看守所的沟通协调,共同维护好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