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目标考核】打好考核收官战 谋好新年开局篇——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4-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30日,县委第四考核组一行5人对临猗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进行考核,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考核组组长荆宪生同志就考核工作作重要讲话,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县委县政府对被考核单位一年来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阅”和综合考量,也是被考核单位过去一年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积极协助配合考核;二要抓严抓实考核作风,保证考核公平公正;三要认真总结,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宁代表院班子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国家安全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积极跟进履职、工作亮点及受表彰奖励情况这五个方面对2023年度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考核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查阅了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主要业务开展情况等工作资料,对我院2023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给予了肯定。

此次考核,是县委对我院2023年工作的整体盘点,也是对院领导班子工作实绩、工作作风的一次全面验收,更是对做好2024年检察工作的鞭策鼓励。我院将以此次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以品牌创新为牵引、以全面计划为蓝本、以承诺落实为鞭策,能动履行检察职能,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临猗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