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活动
时间:2022-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干警的爱国情怀,筑牢忠诚根基,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9月29日下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同心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诵读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临猗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荆亚军、县直工委副书记李若莅临指导。 

  活动中,我院党组成员带头诵读了诗歌《人民万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历尽苦难 终获辉煌》《感恩》,全体干警以部门为单位通过独诵、合诵的方式激情朗诵了《我有一个美丽的祖国》《诗意中国》《点亮夜里的灯》等优秀作品,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深切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切实展现检察干警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全体干警共同合唱了《歌唱祖国》,以嘹亮的歌声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荆亚军同志和李若同志对我院干警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强调,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好地领略了诵读的魅力,重忆了共产党人筚路蓝缕的光辉历程,重温了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斗争精神,铭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全体干警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忠诚之魂,凝聚前行力量,为临猗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