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暨重点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补足短板,精准发力,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32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业务工作推进暨重点工作汇报会,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徐宁主持会议,院领导、各条线负责人、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宁通报了我院20221-2月业务指标排名情况;案管业务组张婵解读《2022年全省检察机关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各条线负责人围绕高检院、省院、市院重点工作部署,汇报了近期开展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强调: 

  一是把牢政治站位。围绕“一个中心,两个规范,三项提升”工作思路,用心用情办好每起案件,及时化解信访风险、廉政风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岗位职责,实行全员全时全面考核。 

  三是树立“四看意识”。时时处处对标先进,凝心聚力抓落实。 

  四是树立首创意识。各项工作要早谋划早布局早行动,以求极致的工作作风创出临猗品牌。 

  五是畅通沟通机制。加强与公安、法院、律师团体的协作配合,不断提升协作互动质效,有效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