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公益诉讼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2-0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临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公益诉讼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消防安全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也是重大的公共安全问题检查组抽查了山西华晋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和山西海克化工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 重点对企业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 

  临猗县检察院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专项监督活动,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在安全生产领域的积极作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消防安全问题,以检察公益诉讼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