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崔峰在临猗县院调研“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
时间:2020-08-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6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峰在临猗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端正执法司法理念 、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听取工作汇报,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座谈。

    

崔峰对临猗县院专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临猗县院党组重视,组织到位,措施具体,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崔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活动的必要性,重点整治突出的问题,端正司法理念,转变司法作风,高水平高质量办好每一起案子。二是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做优刑事检察,在案件办理上,客观分析研判,狠下功夫,切实提高办案质效。做强民事检察,发挥检察院民事监督作用,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实行政检察,监督和督促依法行政。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立足临猗实际,不断加大办案力度。三是司法理念转变、作风改进、能力提升永远在路上。加强学习,提高法治思维能力和专业知识素养,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端正司法理念,严格公正司法,着力提升检察机关司法公信力。

    

    座谈会后,崔峰和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一同参加了临猗县院正在开展的“传承红色经典 砥砺奋进前行”道德讲堂活动。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