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检察院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18-1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筑牢反腐防线,12月7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触及灵魂的廉政教育活动。

          

我院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董娜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董娜老师履职守责、履职尽责、履职明责等三个方面精辟讲授《问责条例》的问责主体、情形、方式和遵循的基本原则等,使干警们在思想上划出了红线,行为上明确了界限。

           

随后,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缺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该片以采访的形式用鲜活的事例,敏锐的视角,客观的立场一例例腐败案进行深刻剖析使干警深刻认识到只要违法乱纪,终究逃不脱党纪国法的严厉制裁,警示干警要引以为戒,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增强惩治腐败的决心,牢固树立公正执法的意识。     

最后,检察长刘军宁对全体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警要树立规矩意识,谨言慎行,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活动,争当“五好”检察干警。二是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队伍管理,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每位干警要围绕系列警示教育活动内容,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法律意识,增强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的自觉性。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