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检察院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了推进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把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向纵深延伸,进一步提高干警的拒腐防变能力,12月6日,我院组织全体干警50余人到临猗县看守所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分管副局长令狐春喜、看守所所长界武的引导下,干警们观看了监区、禁闭室、放风场所等,荆界武讲解了在押人员的学习、生活及相关纪律制度,干警们亲眼目睹了在押人员身陷囹圄、失去自由的生活,真切地感受到法律的威严、铁窗的冰冷自由的可贵。

            

            

随后,干警们来到我院新建的干警教育学习中心,在纪检组长贺振慧、党支部副书记荆世民的讲解带领下参观了廉政教育室及党建活动室。最后检察长刘军宁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面向党旗手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收到良好的效果,广大干警爱岗敬业,拒腐防变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创造一流业绩的决心更加坚定。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树立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官形象。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