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法警总队对临猗县检察院办案工作区进行验收检查
时间:2018-1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9日,省检察院法警总队政委田治华、支队长陈祥虎、邱来军一行人对临猗县检察院办案工作区进行检查验收,市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法振宇陪同检查

田政委首先检阅了我院司法警察的队列、擒敌拳演练,并视察了我院办案工作区,详细询问了办案工作区使用、管理情况,办案时警务工作的运转模式以及遇到突发情况时的应对措施等,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在刘军宁检察长等人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党建活动中心。

             

             

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从新一届党组高度重视司法警察队伍建设、充实法警队伍、保障警员待遇、加强警务常态化训练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就法警队人员基本情况、办案工作区使用情况、法警队日常履职情况和存在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田治华政委对我院司法警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干警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要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加强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警务职能作用。陈祥虎支队长就目前办案工作区的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指出一定要按照省院相关文件,认真对照日常工作职能,发挥好办案工作区的前沿阵地作用邱来军支队长对我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提出表扬强调随着司法改革的深入推进,法警部门要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履职重心,主动作为,将办案工作区打造成充分展示法警工作的大平台。   

最后,刘军宁检察长对省、市院法警队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检查验收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警务工作各项硬件设施规范办案工作区和司法警察的管理和使用,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过硬司法警察队伍更好地服务临猗检察工作大局。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