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靳国全代县长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靳国全在县政法委书记高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柳金升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靳代县长一行首先来到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听取了12309服务中心的职能及运作情况汇报,随后参观了我院新建的党建活动室和廉政教育室。靳代县长对我院干警的精神风貌与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检察干警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人大的监督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四个临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