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六篇论文在第九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上获奖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国务院批复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进一步强化区域法学研究和法治建设,第九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于2018年11月30日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人民法治网全网同步直播。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共有六篇论文获奖,总数量位列全市第一,其中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一篇、优秀奖两篇。

           

在本次论坛上,我院王俊、曹彤彬撰写的《建设法治乡村 依法保障农民权益》一文获得了一等奖,王俊作为运城市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为获奖论文作者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中国行为法学会副秘书长、研究部执行主任、《人民法治》杂志社执行总编陈惊天对该篇论文进行了点评。专家认为:该篇文章对法治乡村的整体结构进行了展望,给我们全景化的展现了乡村治理的格局。

           

近年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学术论文研究和学术调研工作,坚持检察实务和学术调研相结合,并建立了长效激励的工作机制。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篇论文在《人民检察—山西版》、《检察周刊》、《运城检察》等报刊杂志上发表,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上多次获奖。今后我院将再接再厉,推进学术调研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