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三基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9日上午,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三基建设”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姚战雷传达了县委书记于鹏飞在全县“三基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为贯彻落实好县委“党建立县”总思路,姚战雷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指出我院“三基建设”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关于加强“三基建设”部署决策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克服畏难情绪,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把“三基工作”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理清思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标准和效率,提高办案质量。三是加强对“三基建设”的领导,强化主体责任,真正把“三基建设”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创新工作思路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做好年终各项检察工作,助推“四个临猗”建设。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