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公益诉讼精品案例
时间:2018-1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8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公布的十大精品案例,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逐一向大家讲解了十大公益诉讼的基本案情、案件办理过程及形成的典型意义,并对照我院可能存在的线索进行筛查,为我院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提供了方向。

            

刘军宁检察长指出,一是公益诉讼是我们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即将成为检察业务工作新的增长点,我们在办案中应当开阔视野,打开思路,改变以往的被动局面,从而扩大案件来源。二是定期组织学习公益诉讼精品案例,借鉴其他院的先进经验,提高我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办案水平。三是对于公益诉讼工作进行阶段性规划,不同阶段侧重不同的领域,开展一批专项活动。四是鼓励热爱民行工作的年轻干警参与到办案中,对具体工作进行明确分工,进一步提高办案效率。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