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司法警察支队副队长法振宇莅临我院指导检查办案工作区使用情况
时间:2018-1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运城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支队副队长法振宇一行人3人莅临我院,对办案工作区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法振宇副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办案工作区日常使用管理情况、各功能区设备配备情况、录音录像监控设备以及工作文书,并对药品存储、电线线路隐藏、警用物品日常维护等细节工作,提出更高更细的要求。通过对照省院办案工作区验收标准逐项进行了检查,法振宇对我院办案工作区使用情况以及日常维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办案工作区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我院进一步抓好办案工作区标准化建设工作,积极查遗补缺,做到设施完善,功能齐全,作用发挥充分,确保顺利通过省检察院法警总队的检查验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