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消防知识讲座
时间:2018-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在“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于11月1日上午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特邀请运城市民安消防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李庆亭教官进行授课,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

         

讲座中,李教官针对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通过真实的火灾事故案例,灭火、防火、逃生三个方面消防安全知识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普及了消防器材(消火栓、灭火器、灭火毯、火灾报警系统)的功能,并重点指导安全锤、不同类型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最后,向干警们发放了民安消防微信公众二维码,通过该公众平台大家可以阅读到更多的消防案例、获取到更多的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的消防知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得到了极大提高,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共建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