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新修改后《刑事诉讼法》
时间:2018-1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新修订通过的《刑事诉讼法》。

    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部长程世鹏结合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对重点条款进行了细致的解读,详细比对了新修订后的法律规范与修订前规定的异同,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具体办案经验,阐述新法实施后实务中如何操作,进一步提高办案准确性。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新法开展讨论发言。

    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就下一步开展好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实施强调两点:一是深入系统学习,准确把握修改后具体条款内容,熟练掌握法律规定,提高执法能力,保证案件质量;二是各业务部门要严格按照新法的规定,依法开展办案工作。在具体案件办理中运用好政治智慧、法律智慧,发挥主观能动性,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应对和解决修改后刑诉法实施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原法律条文运用习惯的转变。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