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四大活动”知识考试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1日上午,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四大活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以达到大学习的初衷,更好地检验学习效果。

           

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应知应会知识,以及开展“四大活动”的目的、总纲、灵魂、总体目标和当前检察机关存在的主要问题。考试过程中,全体干警聚精会神、奋笔疾书,考试结束后院活动办组织了认真的阅卷。

           

通过此次考试,使全体干警认识到自身知识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及时查缺补漏,更加积极主动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内涵、时代特征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