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回不去的山南》专题片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0日上午,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回不去的山南》专题片,学习全国模范检察官、优秀援藏干部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周会明同志生前系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从检29年,他用毕生精力践行党的宗旨,恪守法治精神,特别是主动援藏5年,在雪域高原执着坚守,无私奉献,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和人民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风采和光辉形象。2018年1月,由于积劳成疾,因病医治无效离世,年仅53岁。

           

   干警们观看完视频后,无不感动,纷纷表示周会明同志是我们检察人的楷模,作为检察后辈,我们要以他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好职,尽好责,为新时期临猗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