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再提认识、再鼓干劲,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
时间:2018-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9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要求边督边改推进会议》视频会议精神,刘军宁检察长主持召开会议,党组成员、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参加。

             

    刘军宁检察长传达了中央督导组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巡察意见及市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讲话精神。中央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认识不到位、压力传导层层递减、打击力度不够等问题。邓雁平书记针对巡察意见就今后的整改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做好边整边改;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迅速扩大战果。

             

    最后,刘军宁检察长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扫黑办要依据上级指示精神,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坚决不能松懈。二是侦查监督部门要充分发挥打早打小机制的作用,预防黑恶势力产生。三是全体干警时刻遵守纪律,严格约束自身言行,强化队伍建设。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