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检察院组织青年党团干警赴角杯乡敬老院慰问五保老人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秋前夕,县检察院15名青年党团干警受院党组委托,在党支部副书记荆世民、团支部书记薛晓达的带领下深入角杯乡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月饼6000余元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检察干警的一片爱心

角杯乡敬老院现拥有标准老年公寓52间,可容纳100个床位目前已入住老人72名,实现了全乡五保老人100%入住听了张院长的介绍,干警们深表钦佩。老院活动室,干警们五保老人促膝倾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和日常文化娱乐活动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让五保老人感受党的温暖,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党团干警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牢记宗旨意识,不忘初心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开创临猗检察事业发展新局面,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