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9月18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15名青年党团干警深入角杯乡樊家营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值阴雨连绵,我院干警冒着风雨,走村入户,村民详细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村民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等涉黑涉恶线索,倡导人民群众学法用法法守法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极大的调动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民群众的法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