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山西省委第一次对接会精神,全面落实边督边改要求,按照省统一部署,9月12上午,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同志与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一对一”的谈话。

谈话中,被谈话人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本人履责情况存在的工作差距和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做了表态发言刘军宁检察长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落实中央部署、维护中央权威、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看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分管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责任压力传导下去,履行好职责,抓好落实,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按照中央督导组指出的“四个方面”主要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迅速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以这次督导整改工作为契机,对标对表,压实责任,边督边改,整改到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