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走出去、沉下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走出去、沉下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为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积极采取措施,加大打击力度,震慑黑恶势力犯罪,营造专项斗争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日,院扫黑办多次走出去,深入全县14个乡镇及部分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广泛开展“大排查、大宣传、大走访”活动,主要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填写问卷调查表以及与县乡人大代表座谈的形式,动员最基层干部积极检举揭发“村霸、地痞、保护伞”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基层乡村,形成全社会打击的氛围。目前,这一活动正在扎实开展中,已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问卷调查表100余份,收到犯罪线索1条,并及时移送县委扫黑办。

我院还健全了涉黑涉恶线索发现、移交及督促整改机制,并与公安部门建立了信息共享平台。此举,将有力推进我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