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3日,我院召开“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动员会,认真学习传达县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好这次活动。 

 

    会上,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同志带领全体干警学习县委《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扩大”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检察机关的这一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他指出:一是检察机关全体干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从更高站位、更深层次看待这一活动,通过活动的有序开展,推动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二是通过活动的不断深入,努力转变检察工作理念,积极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力做好重点工作,打造临猗检察品牌。三是坚持领导带头、注重全员发动,坚决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