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院刑检三部检查督导我院工作
时间:2018-05-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运城市检察院刑事检察三部第二工作室主任郭巧等一行两人莅临我院督查指导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陪同。

郭巧主任首先查看了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办案情况,随后荆宝柱副检察长汇报了我院2017年和今年第一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郭巧主任对我们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我们2018年的第一季度工作分析点评,提出两点要求:一是2018年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必须在保证案件质量的同时提高案件数量。二是今后出具的法律文书中要具体详细,注重说理。

荆宝柱副检察长对郭巧主任的要求表示接受并承诺,我们的工作以后会更加规范严谨,同时感谢郭巧主任给我们2018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推动我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开展。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