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4-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临猗县检察院受理了一起胡某盗窃国家电力的案件,该院检察官在依法审查批准逮捕的同时,发现嫌疑人胡某近两年来的果库用电数据一直存有异常现象,而万荣县供电公司管理不力,检查力度不足,并未发现这一情况。该院承办检察官针对办理的案件,深入剖析案件发生的特点和原因,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向万荣县供电公司发出检察建议,建议万荣县供电公司完善规章制度,细化操作流程,加强人员管理,特别是加强对基层工作人员的监管,提高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确保国家电力免受损失。

万荣县供电公司收到检察建议后,积极采取措施,对照检察建议的内容,完善了内部管理制度,加强了对人员的管理,杜绝此类情况的发生。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