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院组织干警到烈士陵园扫墓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月4日上午,临猗县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前往临猗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展厅,进一步了解了革命烈士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舍生取义、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烈士纪念碑前,干警们整齐列队,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并肃立默哀。在党支部书记荆宝柱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继承先烈的遗愿,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强、美丽、智慧、和谐的新临猗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