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临猗县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表彰了在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18年度各项检察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副检察长罗永红通报了2017年度我院在市院的排队情况,业务工作和整体工作在市院考核中均名列全市第五,与2016年相比,进位5名,实现了争先进位的目标。副检察长樊冬芳宣读了《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组织了颁奖。纪检监察组长贺振慧传达了省、市院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度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在总结讲话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军宁检察长强调,2018年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1、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院干警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自觉对照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2、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扎实开展争做“五好干警”活动。对“思想政治好、纪律作风好、廉洁自律好、工作业绩好、社会形象好”,默默奉献,踏实工作,各项工作走在前面的同志,授予“五好干警”光荣称号。3、要树雄心、立壮志,要敢为人先做好改革创新和亮点工作,力争以优良的工作业绩树立起临猗检察品牌。侦查监督工作、公诉工作、未检工作在阳光检察和加强人民监督员监督工作等方面要有所创新。4、要进一步规范机关管理。各项工作要蹄疾步稳,有章可循,规范高效,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记录。各班子成员和各部负责人要在其位、谋其政、操其心、做其事,在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条不紊,推动2018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检察长刘军宁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各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