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喜报】“检察蓝”+“巾帼红”,让巾帼绽芳华
时间:2022-12-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6日下午,我院第一检察部荣获临猗县“巾帼文明岗”的荣誉称号,第一检察部主任薛亚芬代表我院参加授牌仪式。

会上,第一检察部主任薛亚芬表态发言:“这项殊荣是在县妇联、院党组、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取得的,是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一直以来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

面对殊荣,我院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的示范引领作用,立足检察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女干警优势,巾帼不让须眉,以办案质效为抓手,全方位履行检察职能,在化解社会矛盾、打造精品案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送法进校园、对未成年人提供司法保护、关爱留守儿童、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等方面,向全社会展示检察女干警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努力实现新时期女性的新作为。

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我院将持续把“检察蓝”与“巾帼红”结合,强化法律监督、提升司法温度、开展法律服务、增强队伍建设,展巾帼力量、传巾帼温度、显巾帼担当、提巾帼素质,让巾帼绽芳华。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