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5日,临猗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业务考核工作分析推进会,总结1-9月份工作成绩,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动员全院干警积极行动起来,查遗补漏,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全年各项考核任务。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务部门负责人逐一对1-9月份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委员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随后,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补充分析,并就未完成的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应要求。

 

最后,刘军宁检察长强调,要以这次分析推进会为契机,推进我院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凡事多从主观上查问题、找原因,吸取教训、提出对策,不要从客观上找理由。二是要有争先进位、不甘人后的决心和勇气。把握住有限的时间,积极作为,努力做好“最后的冲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三是要有敬畏感,敬畏严明的组织纪律,坚决落实和完成好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讲究方式方法,注重工作实效。认真分析研究各项考核指标的要求,注重细节,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同时,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树立全院工作“一盘棋”的思想。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