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开展业务交流学习 共同提升办案水平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提升干警业务水平,近日,临猗县检察院举行了一次业务交流座谈会,就批捕、起诉环节讯问技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检察长刘军宁、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副检察长罗永红、刑事检察部全部员额检察官及检察官助理、书记员共20余人参加。

会上,每名检察官就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讯问犯罪嫌疑人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交流,他们结合具体案例、法律法规,分别阐述各自的讯问技巧,其他人员认真做好记录,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检察长刘军宁、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副检察长罗永红则分别对每个人的发言作出点评,为参会人员指明可取、可学、可鉴之处。会议时而严肃认真,时而热烈互动,尽显大家高涨的学习态度。

最后,刘军宁检察长指出大家的发言都很切合实际,有很强的应用指导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家下去要认真领会每个交流人员总结出的讯问技巧,学以致用,提升为自己的工作方法,应用到具体的案件办理中去。二是作为业务骨干,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办案质效。三是要注重交流学习和相互借鉴,通过思想的碰撞,拓宽思路,达到共同提高进步的目的。

此次学习交流,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一些交流学习,交流方式可以多样化,相互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办案水平,促进临猗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