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指示精神,2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大会,会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对照会议精神,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于鹏飞在全县“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军宁检察长对我院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深入细致的安排:一是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结合县委书记于鹏飞讲话中12个关键环节,根据我院实际,具体安排部署各项工作。三是做好统筹协调,把握好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强化落实。

                                             

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内涵和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找差距、明方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不断增强改革再出发、创新再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新举措新面貌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