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七一”前夕检察长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前夕,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在猗氏镇党委书记张晓宾、镇长杨朔陪同下,赴上里村、永兴庄慰问3名生活困难老党员,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党员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刘世波检察长一行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他们关心国家事务,支持党委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慰问品。 

  “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多年对我的照顾,作为党员我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再作贡献”,老党员激动地说道。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