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抗击疫情,临猗检察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0-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月3日起,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和社区办的具体部署,临猗县检察院党支部紧急动员,派出32名党员干警、积极分子深入全县10个社区和所居住的乡村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中,我院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不间断地对分包责任小区开展入户排查、疫情防控宣传、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外出劝导提醒、环境清毒整治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织密疫情联防联控安全网,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