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临猗检察干警在政法系统“人民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中创佳绩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1日上午,临猗县“最美政法干警”颁奖仪式暨“人民在我心中”主题演讲比赛在县文化活动中心五楼举行,县委书记于鹏飞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演讲比赛并颁奖。

  

本次活动由中共临猗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临猗县公安局、临猗县人民法院、临猗县人民检察院、临猗县司法局承办,以“人民在我心中”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政法干警的综合素质,展现我县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

  

赛场上,来自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层层选拔的10名优秀代表个个精神振奋、摩拳擦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比赛中,我院刘亚娟、曹彤彬、张婵三名干警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只因胸前那枚检徽》、《岗位就是使命》、《做人民心中的“网红达人”》为题,结合身边先进典型事例和自身感受,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讲述了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检察干警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我们检察人不忘初心、执法为民的风采。

经过两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干警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最终,刘亚娟同志以出色的表现斩获一等奖,曹彤彬、张婵同志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此外,我院青年干警吴洁同志在全县“最美政法干警”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政法干警”荣誉称号。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