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知识竞赛再夺冠 检察干警展风采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院刘亚娟、李丹、罗睿三名检察干警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这是我院继去年在县直工委庆七一“学用党章、争做先锋”知识竞赛取得第一名成绩后的再次夺冠。

  

10月初,临猗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通知下发后,院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经反复筛选,最终确定由刘亚娟、李丹、罗睿三名青年党员组成竞赛小组,三名同志克服一线办案工作繁重和行政工作繁杂的困难,连续加班加点,熟记内容,练习技巧,明确分工,精准配合,终于不负众望,经过三轮预赛,代表县直机关党委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三名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好的团队作风和拼搏的精神,配合默契,沉着冷静,无论是必答题、抢答题,还是风险题和加赛题,都做到了对答如流,精确到位,一气呵成,充分体现了我院干警扎实的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最终在1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荣获大赛一等奖

三名党员同志的优秀表现为全院干警树立了良好的示范表率作用,我院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为契机,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全院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党员干警的带领影响下,我院干警奋发向上、争先进位、乐于奉献的良好风尚正在形成。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