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临猗县检察院举办“学习榜样,弘扬正能量”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4日上午9时,临猗县检察院举办了学习榜样,弘扬正能量典型事迹报告会,旨在通过用身边的典型事例教育全体党员干警,在全院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干警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报告会上,来自全院不同岗位的4名先进典型依次登台,他们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真挚感人的事例为干警们作了一场鲜活生动的报告。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干警,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樊冬芳强调,此次典型事迹报告会是我院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全体党员干警切实把身边的典型作为“一面镜子”,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晰下一步改革创新路径,做到有破有立,落细落小,知行合一。并要求每名党员干警结合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出2019年立足岗位争一流的工作行动计划,按照施工图,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搞好大讨论与抓好业务工作统一起来,以大讨论的深入开展促进各项检察工作的深入推进,为临猗检察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