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湖南岳阳市检察院驻赤卫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雄兵:用行动“捂热”百姓心
时间:2017-08-11  作者:  新闻来源:湖南检察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2017年8月5日,《岳阳日报》头版刊发《用行动“捂热”百姓心——记市检察院驻赤卫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张雄兵》。 

    张雄兵从2009年开始连续9年驻村一线扶贫,先后在5个贫困村担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他所在的村,也是我的联点贫困村,每次去村里,总能听到有老乡跟我说“张书记人不错,是个干事的人”,而我联点帮扶的这段时间,也亲眼见证了村里一点一滴的变化,道路硬化、水库水塘水渠修缮、电网改造,还修建了60千瓦的光伏发电站,178户497人实现脱贫。9年来,他超常付出、忘我工作、吃苦奉献,获得了“湖南省百名最美扶贫人物”等荣誉。

    

    “汨罗市桃林镇裕厚村的第一书记,在村里任职8年很了不起,他的事迹很感人,要好好的表彰、宣传和推广。”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