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6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主持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县委第六巡视指导组组长荆凯到会指导。 

                           

   会上,副检察长樊冬芳传达了于鹏飞书记在全县主题教育总结大话上的讲话,于书记全面总结了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宝贵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六个持之以恒”的具体要求 

  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全面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取得新成效。二是围绕思想政治受洗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有了新提升。三是围绕干事创业敢担当,在正向激励和典型引领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在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获得新成果。五是围绕清正廉洁做表率,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气象。同时,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就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要求全院干警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紧扣主题主线,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县委第六巡视指导组组长荆凯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主题教育工作一是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到位;二是紧扣主题主线,融会贯通,具体措施到位;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到位。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二要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原著、读原文、记笔记,推进理论学习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三要在加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