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临猗县委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及目标责任工作进行考核
时间:2019-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8日下午,临猗县委第六考核组一行4人对我院2018年度党建及目标责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量化评分的方法,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三基”建设、党建工作、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2018年度目标责任事项及其他重要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

     

考核大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军宁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会上,第六考核组组长范建平首先强调了“双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严守操作规范、严肃工作态度、严明工作纪律三个方面对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检察长刘军宁代表我院班子对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大会还对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与我院班子成员、部分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并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考核组对我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我院将以这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对2018年度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分析和总结,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科学谋划2019年新目标、新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和创新力度,扎实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权利义务公开
办事指南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山西省临猗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